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手机版

星光文学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8|回复: 2

[闪小说] 你是鬼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9-2-18
在线时间
224 小时
威望
46
金钱
1030
注册时间
2017-8-19
阅读权限
100
帖子
247
主题
75
精华
6
积分
46
UID
31366
发表于 2019-1-13 14:12:36 |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鬼
文/江湖不怕风

(一)
办公室主任空缺,谁来补?
头儿,抽烟!
啥烟?
中华!
一个恐怖的声音传来:你是鬼!
吓一跳,赶紧朝后扭脸。可是,除我与大李外,并没有任何人!
(二)
办公室主任空缺,谁来补?
头儿,孝敬您的!
啥酒?
茅台!
一个恐怖的声音传来:你是鬼!
吓一跳,赶紧往后扭脸。可是,除了我与老赵外,并没有任何人!
(三)
办公室主任,仍空缺着。
头儿,俺漂不漂亮嘛?
漂亮,性感,倾国倾城,闭月羞花,沉鱼落雁,哈哈哈哈......
一个恐怖的声音传来:你是鬼!
吓一跳,赶紧向后扭脸,可是,除我与诗诗小姐外,并没有任何人!
(四)
我戴着冰凉的手铐,流着忏悔的泪,一步步走向警车。
一个恐怖的声音传来:你是鬼!不仅是烟鬼、酒鬼、色鬼,还是人民的吸血鬼!
地址:河南省新乡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樊庄
邮编:453200
联系人:张俊志
电话:17654543508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9-2-18
在线时间
389 小时
威望
280
金钱
3005
注册时间
2015-4-1
阅读权限
100
帖子
898
主题
105
精华
17
积分
280
UID
23889
发表于 2019-1-14 08:56:33 |显示全部楼层
问好作者,感觉直白了些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9-2-18
在线时间
224 小时
威望
46
金钱
1030
注册时间
2017-8-19
阅读权限
100
帖子
247
主题
75
精华
6
积分
46
UID
31366
发表于 2019-1-14 10:10:25 |显示全部楼层
哦,俺再打磨,谢谢黄老师斧正,问好!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星光文学网 论坛 ( 备案号:鲁ICP备17049029号 )  

GMT+8, 2019-2-20 06:58

Powered by Discuz! X2 Licensed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