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手机版

星光文学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953|回复: 10

柳书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8-9-19
在线时间
91 小时
威望
1429
金钱
248
注册时间
2012-12-5
阅读权限
100
帖子
1190
主题
69
精华
0
积分
1429
UID
3675

论坛新星

发表于 2013-5-21 19:31:14 |显示全部楼层
害我跑网吧,生怕对不起各位坛友,说俺不真诚 2296260.jpg
2296223.jpg
1885195.jpg

柳书2.jpg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最后登录
2018-8-19
在线时间
337 小时
威望
1252
金钱
272
注册时间
2012-3-17
阅读权限
200
帖子
1051
主题
56
精华
9
积分
1252
UID
8

论坛新星

发表于 2013-5-21 20:11:38 |显示全部楼层
小伙蛮精神的,眼神实在,没丝毫痞气。
和字一样。
点评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最后登录
2018-8-19
在线时间
337 小时
威望
1252
金钱
272
注册时间
2012-3-17
阅读权限
200
帖子
1051
主题
56
精华
9
积分
1252
UID
8

论坛新星

发表于 2013-5-21 20:13:26 |显示全部楼层
胆子也不小,
敢爬那么高。
看来,我也要爬树上去照了
点评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8-9-19
在线时间
91 小时
威望
1429
金钱
248
注册时间
2012-12-5
阅读权限
100
帖子
1190
主题
69
精华
0
积分
1429
UID
3675

论坛新星

发表于 2013-5-21 20:16:00 |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够年轻吧?嘿嘿  这个地方菩提应该知道是哪儿,是在深圳时候照的
点评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9-2-21
在线时间
411 小时
威望
2853
金钱
728
注册时间
2012-3-17
阅读权限
100
帖子
2890
主题
224
精华
17
积分
2853
UID
5
发表于 2013-5-22 10:00:13 |显示全部楼层
转过去不?
星光文学网的博客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3109971314
点评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9-2-21
在线时间
411 小时
威望
2853
金钱
728
注册时间
2012-3-17
阅读权限
100
帖子
2890
主题
224
精华
17
积分
2853
UID
5
发表于 2013-5-22 10:00:46 |显示全部楼层
胆子也不小,
敢爬那么高。
看来,我也要爬树上去照了
混混 发表于 2013-5-21 20:13


支持混混爬到树上去拍几张。 等着看。
星光文学网的博客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3109971314
点评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8-5-30
在线时间
520 小时
威望
3583
金钱
838
注册时间
2012-10-20
阅读权限
100
帖子
2741
主题
167
精华
3
积分
3583
UID
2143

论坛新星

发表于 2013-12-28 22:03:49 |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够年轻吧?嘿嘿  这个地方菩提应该知道是哪儿,是在深圳时候照的
柳书 发表于 2013-5-21 20:16



    哟,真是不好意思啊,柳书,前些日子我没网,搞得我现在来翻帖看,才发现你有提到过我呀

第一张,第二张是在深圳锦绣中华里的照的吧, 第三张就不知道了,
如果你不能欺騙我一輩子﹐就請直接傷害我﹗
点评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8-9-19
在线时间
91 小时
威望
1429
金钱
248
注册时间
2012-12-5
阅读权限
100
帖子
1190
主题
69
精华
0
积分
1429
UID
3675

论坛新星

发表于 2014-4-5 13:47:45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7# 爱的菩提


    不是,是深圳的梧桐山
点评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最后登录
2018-5-30
在线时间
520 小时
威望
3583
金钱
838
注册时间
2012-10-20
阅读权限
100
帖子
2741
主题
167
精华
3
积分
3583
UID
2143

论坛新星

发表于 2014-4-5 23:19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爱的菩提


    不是,是深圳的梧桐山
柳书 发表于 2014-4-5 13:47



    咋呐像呢?梧桐山我常去,今天这才从梧桐山回来呢!今天没有爬好汉坡,直接从小梧桐下仙湖去了,不知道你这儿可是弘法寺那附近的景不?有点象。
如果你不能欺騙我一輩子﹐就請直接傷害我﹗
点评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18-9-19
在线时间
91 小时
威望
1429
金钱
248
注册时间
2012-12-5
阅读权限
100
帖子
1190
主题
69
精华
0
积分
1429
UID
3675

论坛新星

发表于 2014-4-6 08:10:40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当时我们去的时候也是从仙湖那儿下去的。
点评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注册会员

雉水八戒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8-5-16
在线时间
35 小时
威望
112
金钱
80
注册时间
2012-3-24
阅读权限
100
帖子
71
主题
25
精华
0
积分
112
UID
37
发表于 2014-7-4 20:11:39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你像太极拳师!
泪眼励志  人文求俊
点评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rchiver|手机版|星光文学网 论坛 ( 备案号:鲁ICP备17049029号 )  

GMT+8, 2019-3-22 01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2 Licensed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